我已授权

注册

中原消费金融去年放贷237亿元,利润不详

2019-03-29 12:55:02 和讯名家 

  3月29日,中原银行发布2018年业绩报告(简称:报告),披露其子公司中原消费金融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并未披露其利润数据。

  报告还显示,中原消费金融已累计放款237.37 亿元,贷款余额(不含应计利息)为86.54亿元,累计放款569万笔,为204.01万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据新流财经此前报道,中原消费金融在2018年上半年累计放款达到134亿元, 贷款余额为56.21亿元,累计放款突破428万笔,为156.84万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以此推算,去年下半年,中原消费金融放款约增加100亿元,贷款余额约增加30亿元,服务客户约增加47万。

  中原消费金融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由中原银行与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民投”全资控股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初始注册资本5亿元。

  2018年3月,中原消费金融完成首轮增资,注册资本从5亿元增至8亿元。

  据悉,中原消费金融目前产品主要是基于“中原消费金融APP“的纯信用消费贷款,额度1000元-20万元。此外,中原消费金融也在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布局有申请入口。

  据新流财经了解,2018年5月,中原消费金融还和小黑鱼联合推出了消费贷款产品“提钱花”,在小黑鱼APP可以申请。

  与同批次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相比,中原消费金融业绩表现一般。2017年1月开业的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已经在2018年实现盈利,净利润达1106万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流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