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开始盈利,去年赚了1000多万,只做自营业务

2019-03-26 12:31:16 和讯名家 
  3月25日,长沙银行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长银五八消费金融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净利润1106万元。

  截至2018年末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资产总额30.61亿元,净资产2.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在2018年前三季度还处于亏损状态,仅一个季度的时间便实现扭亏为盈。

  2018年10月,长沙银行对长银五八消费金融的增资公告中披露,长银八五消费金融在2018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147万元,亏损238万元。而2017年,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则亏损7273万元。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官网显示其主要产品为线上现金贷、旅游贷、校园贷等产品。

  其中线上现金贷产品为工薪贷,额度最高为20万,日息低至万3;装修贷额度最高20万,循环额度随借随还;长银58校园学生钱包额度最高为3万元,在校期间按月还息,工作后归还本金,日息低至万3。

  一位接近长银五八消费金融的从业者透露,长银五八并不对外合作联合贷款等业务,也不对外引流,全部是自营产品,“他们在全国各地招市场人员跑业务,怕跟外面合作产生额外不良影响。”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初始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长沙银行持股51%,城市网邻持有33%股份,通程控股(000419)持有16%的股份。

  今年1月,长沙银行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准同意长银五八注册资本由3亿变更至9亿元,注册资本变更后原有股东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流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