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与唯品会参股成立消费金融公司

2021-10-19 21:49:48 蓝鲸财经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9日,四川省唯品富邦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义华,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对此,特步相关负责人回复蓝鲸财经记者称,唯品富邦消费金融作为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利用数字技术与金融科技手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数字消费金融服务。“即为消费者提供以数字化技术来实现和满足消费者在多样化消费场景中的金融产品。”

在该公司成立的同一日,特步国际还对外披露了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内地业务营运状况。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特步主品牌零售销售增长(包括线上线下渠道)同比呈中双位数增长,零售折扣水平为七五折至八折,零售存货周转约四个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